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理性看待岗位调整

2022-09-21 11:30:5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值班员:海军陆战队某旅政治指导员 杨春城

讲评时间:9月14日


前段时间,连队结合老兵复退对不少岗位作了调整,有人换了班排,有人改了专业,也有年轻同志走上管理岗位。人员调整变动本是正常工作,但我近期发现,有个别同志心理失衡,常发牢骚,有的甚至对调整后的岗位互相攀比,影响了工作秩序。

同志们,岗位调整事关连队整体发展和战斗力建设,既要依据上级政策,也要考虑人才结构和编制,因此可能无法满足每个同志的需求和愿望。我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用“全连一盘棋”“人人为大家”的思想来看待岗位调整,少计较个人得失,多考虑工作需要。要相信,一个人只要努力奋斗,在任何岗位上都能干出一番事业。

(张潇赫、魏震宇整理)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