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把忠诚于党落实到强军实践中

2022-09-09 10:00:42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朱江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消息,传遍大江南北座座军营,全军官兵欢欣鼓舞,踔厉奋发。各部队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练兵备战的优异成绩迎接盛会,全军官兵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习主席强调:“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任何敌人都没能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回望人民军队波澜壮阔的战史,我们能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对党的绝对忠诚。

伟大时代,核心领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高瞻远瞩地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形成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历史再一次雄辩地证明: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取得胜利。

非凡十年,大刀阔斧的改革强军,静水流深的风气变化,枝叶关情的政策制度,让全军广大官兵更加信赖拥护习主席,更加自觉追随习主席,矢志奋斗强军开创全新的局面。非凡十年,全军官兵坚定追随党、全心热爱党、一切献给党,唱响了一曲曲听党指挥的忠诚之歌。

“对党忠诚必须始于足下。”忠诚,从来不是抽象的概念、纸上的口号,而是心中的信念、脚下的行动。对于广大官兵来说,最根本的就在于把本职工作做好,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练好武器、练好技能、练好本领,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强军答卷。

风展红旗如画,峥嵘岁月如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官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