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省军区南京第29离职干部休养所

服务尽全力 保障不断线

2022-04-01 11:17:19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何炳源、陈莉报道:“您好,我是所里的干事黄雪琴,请问您和家人最近有没有到过江宁、秦淮和栖霞区?”连日来,江苏省军区南京第29离职干部休养所组织工作人员分片包干,逐栋逐户开展“敲门行动”,在摸排全所人员有无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已与社区建立常态沟通对接机制,跟踪掌握疫情形势变化,滚动更新疫情防控宣传展板,编报下发每日疫情动态,让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干部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形势及南京确诊病例活动轨迹。”该所领导向笔者介绍。

该所工作人员坚持每日问询老干部、老阿姨需求,提供“四个代”服务,即代领邮寄物品、代订一日三餐、代缴水电气费、代购生活用品,保障老干部日常生活需求。老干部遗属吴淑慧是位独居老人,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佳。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小时工不能上门服务,所里主动安排工作人员照顾她的生活。吴淑慧深受感动:“感谢所党委的关心,让我们这些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在特殊时期感到温暖!”

“我们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老干部健康安全、生活无忧。”该所领导如是说。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