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如你所愿

2022-03-01 16:52:07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王皓


清晨,露水裹挟着泥土的芬芳,天空点缀着繁星的光芒。巴丹吉林沙漠中的一声长哨,打破夜的静寂。你曾说,从不舍的甜梦里醒来,是期待着初升的太阳。

阳光穿过胡杨伟岸的身躯、坚实的臂膀,落在你目光坚毅的脸庞上。那挺拔的身姿似乎也在诉说着顽强的坚守。

祁连山北,弱水河旁,那飘扬的军旗见证着你的青春和过往。经历多少徘徊,经历多少艰苦,你从未选择离开,情愿燃尽自己的生命。

如今,目之所及,我们仍能看到你。在云卷云舒的午后,在战鹰的呼啸声中,你们将汗水洒在测试间前的停机坪上;在狂风大作的夜晚,在反复修改的规划方案中,你们将对亲人的思念藏进彻夜不熄的灯光。

像你一样,他们从未退缩,纵然骄阳雕饰了容颜;从未屈服,即便无数次跌倒,也勇敢地挺起胸膛。如你所愿,他们已经成为了你,以坚强的意志擎起砺剑空天的力量,守护着万里空疆的安宁。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