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洛阳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

用心开展文娱活动

2022-01-26 06:00:00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 -标准+

该所老干部现场挥毫泼墨。王洪勇 摄

本报讯 王洪勇、吕兆营报道:“老首长,我们联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文艺演出,我用轮椅推着您一起去看看吧。”春节将至,河南省军区洛阳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引进社会优质资源,将文娱活动送到家门口,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据悉,这个离职干部休养所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文娱活动。元旦刚过,他们根据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街道社区联合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及贴春联、剪窗花、观焰火、猜灯谜等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文娱活动。

活动现场,女生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诗朗诵《奋进一流谱新篇》……一个个军地联合自编自演的节目受到欢迎。洛阳市书画院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老干部、老阿姨拿着一副副寓意深刻、饱含祝福的春联、“福”字,喜笑颜开。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