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藏军区某团

暖心年货送进雪域驻训点

2022-01-21 15:38:15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罗利新、刘星呈报道:1月4日清晨,天刚蒙蒙亮,西藏军区某团驻训点的宁静就被车辆轰鸣声打破。1辆从团部驶出的卡车经过两天长途跋涉,将新鲜蔬果、防寒物资等暖心年货,送抵海拔4500多米的驻训点。

据了解,该团驻训地域海拔较高、天气寒冷,每年2月初就会大雪封山。为了让驻训官兵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团党委提早筹划,赶在封山前将过年物资送到驻训点。

汽车驾驶员、中士刘乐激动地告诉笔者:“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为了赶路连热饭都来不及吃,但看到战友接到物资时的笑容,感觉自己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一件件暖心年货被官兵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贮藏室里。“我们要把团党委的关怀化作练兵备战的动力,为祖国守好边,让人民过好年!”该团官兵纷纷表示。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