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四川省党委政府走访慰问63790部队官兵

2022-01-14 15:46:5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通讯员 黄国畅 王伟 凌斯秦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尧斯丹副省长亲率慰问团一行,走访看望慰问63790部队官兵,观看展现部队成就介绍片,会见优秀科技官兵代表,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

走访慰问中,尧斯丹副省长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光辉成就、发展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关切询问部队存在困难问题,表示:63790部队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英雄队伍,部队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一起发展、共同进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重大任务,为推动国家强军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重大贡献,并希望不断升华巩固军民鱼水情,精诚团结、与时俱进、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尧斯丹副省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对强军兴军事业的大力支持、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爱,激励官兵在后续任务中劈波斩浪、再立新功。

据悉,63790部队自组建以来,多次圆满完成国家重大实战任务,多次被党中央授予褒奖称赞。去年以来,部队全体官兵承压奋战、连续奋战、坚守奋战,取得了实战任务连战连捷的辉煌战绩,用成功报效祖国,用成功献礼建党百年,极大鼓舞了民心士气。

会上,63790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代表部队党委、司令员、政治委员和全体官兵,向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些年部队与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密切合作,在新起点上建立共商共建协作机制,多次组织召开军地座谈会,成立工作专班,持续推动铁路军专线清理整治和森林草原联合防灭火工作,充分借助部队特色招牌,打造集生态、绿色、科技、民族和爱国主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文旅新高地,进一步带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开创了共同发展、共建共享、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展望未来,该部政治工作部主任指出,新的一年,部队执行实战任务密度再创新高,责任重于泰山,使命无尚光荣。部队官兵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共建等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并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的支持下,部队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重大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拍摄 杜泉旗)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