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第二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

2022-01-07 10:38:59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林梓栋、郭淑军报道:1月初,由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活动现场,来自军内外文化领域的相关专家,就如何推动先进军事文化建设、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进行了交流讨论。

举办此次军事文化节,是该院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此次文化节以“聚焦备战打仗,打造强军文化”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军事文学、军旅歌曲、军营舞蹈、军旅戏剧小品、军旅美术、军事题材设计、军事题材微视频、军事新闻等领域的1700多部(件)优秀作品。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军事文化学院自成立以来大力推动教学科研改革,加强军事文化重点学科专业建设,巩固发展办学特色和优势,通过创办军事文化节这一综合性实践教学平台,为繁荣军事文艺、打造强军文化开辟新路径。

据悉,此次文化节将持续到本月中旬,部分优秀作品以线下展览和线上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出。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