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某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网格化服务保障模式更贴心

2021-11-03 14:55:53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全忠、陈楠报道:挂钩帮带基础薄弱的党支部,深入一线摸实情解难题……10月下旬,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某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各个干休所了解实情、解难帮困。该中心建立网格化服务保障模式,用心用情当好服务老干部的“贴心人”。

针对所属干休所点多面广、人少事杂的矛盾,该中心党委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他们深入一线展开调研,全面梳理医疗保健、住房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该中心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推出网格化服务保障模式,将所属干休所划分为若干单元网格,每个网格区分服务管理业务范畴,设置相应“网格员”为所属干休所提供“点对点”服务。与此同时,他们持续加大人力、物力和经费投入,推出巡查、巡访、巡诊以及送学、送菜、送药等举措,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该中心领导介绍,在竭力解难帮困的同时,他们还根据老干部实际需求,创新推出特色服务举措。据悉,该中心制作“亲情联系卡”、建设心理咨询室等一系列暖心举措,深受老干部欢迎。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