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海军事法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14:51:1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图为上海军事法院全体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倪宇浩 摄


本报讯 通讯员倪宇浩 连日来,解放军上海军事法院活用红色血脉与城市文脉,通过集中学习、参观见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官兵弘扬革命传统和奋斗精神,践行新时代基层军法人的初心使命。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他们追寻党的革命足迹,回望党的百年历程。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鲜活,上海军事法院党支部组织祭扫龙华烈士陵园,利用革命志士关押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学先烈、守初心、话奋斗”大讨论。通过组织人人讲党史故事、写心得体会、考党史重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