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沈阳军事法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10:11:18 来源: 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通讯员任健 闫磊 近日,沈阳军事法院联合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共同来到雷锋同志生前所在连队“雷锋连”,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前,沈阳军事法院院长陶韬、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延忠等50余名军地法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军地法官在雷锋纪念馆庄严宣誓。 任健 闫磊 摄


活动期间,他们还组织参观“雷锋班”、雷锋纪念馆,并为“雷锋连”官兵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赠送沈阳军事法院编印的《民法典基本知识问答》手册。


图为军地法官为部队官兵赠送法律书籍。 任健 闫磊 摄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沈阳军事法院把探索军地法院“组织共建、党员共育、资源共享、平台共搭”教育模式,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建,持续锤炼军地法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专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沈阳军事法院还组织全院人员围绕“与先辈对照差距在哪里、与先进对比不足是什么”和“新时代学雷锋学什么、传承雷锋精神怎么干”开展讨论,引导全院人员赓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