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部战区海军与青岛市建立军地司法合作关系

2021-02-25 11:05:3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通讯员傅剑飞 杜亚峰 王冠彪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司法局、青岛仲裁委举行军地司法暨法律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军地司法合作关系。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宏伟说,部队涉法问题逐年增多,官兵涉法维权诉求强烈,已成为影响军心士气的重要因素,期盼军地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充实优化合作内容和形式,共同开创军地法律服务合作新局面。三家合作单位领导表示,将不断提高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涉军合法权益。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此前,在军地双方积极推动下,由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牵头,与三家单位就开展普法教育、代训军队律师、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畅通仲裁和诉讼调解绿色通道等进行全面合作,并建立完善联席会议、情况通报等多项制度措施。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