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年终工作总结力求成效

实!一张表格干货满满

2020-12-17 09:50:22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李华时报道:“大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和来年工作展望等,都在这张表里,干货满满,实实在在!”12月上旬,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党委组织年终工作总结,机关楼前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表格式总结,引来官兵驻足观看。

以往,该院少数科室年终工作总结篇幅不短,但内容同质化严重,针对性不强。为此,院党委一班人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决定采用表格式年终工作总结形式,要求各科室着眼实效列出要点,把成绩说透、把问题找准、把经验定实。

该院官兵结合岗位实际查找弱项短板,梳理出为兵服务不够、科研创新存在“吃老本”现象等问题。他们将相关问题细化量化后,计入单位和个人年终成绩,作为评功评奖重要参考。同时,设立公示栏,适时公布检查整改结果,让反复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上榜亮相”。

此外,该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专题教育讨论会,引导官兵端正对年终工作总结的态度,确保新年度工作筹划符合实际、科学合理。

“表格式总结指向明确、简洁易懂、操作性强,让我们下一步工作有了努力方向。”该院勤务分队分队长宋建林说。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