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火箭军指挥学院直面治学问题研讨对策

群策群力推进管理育人工作

2020-09-30 07:05:0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杜涛、周波报道:前不久,火箭军指挥学院组织管理育人工作集中研讨交流活动,60余名机关处办领导及学员管理单位干部,针对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分享经验、碰撞思路、探寻对策。


“提升管理水平是办学治学的关键。”该学院领导在前期调研中发现,教管分离导致育人合力有所减弱,也暴露出基层干部从严施管能力素质存在短板。为此,他们开展管理育人学习大讨论活动,梳理出51项深层次矛盾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群策群力的方式,集智探索管理育人‘金钥匙’,能够推动现实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促进管理水平逐步提升。”该学院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国胜说,结合研讨成果,他们将着力抓好成果转化运用,注重在建立联教联管机制、提升基层自建能力、深化依法从严治校等方面下功夫,拉单列表、指派专人对口负责,建立台账、明确问题处理时限,确保意见建议有回音、对策措施落到位,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水平,推动依法从严治校迈上新台阶。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