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高步明代表

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2020-05-28 10:46:1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吴 敏 通讯员 刘 昆

“不断升级产业扶贫,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努力巩固脱贫成果。”谈到脱贫攻坚战,武警部队甘肃省总队政委高步明代表说,“今年初,总队对口帮扶的临夏县榆丰村惠民养殖基地挂牌成立,产业扶贫模式取得良好效果。”

榆丰村地处贫困地区,是国家脱贫攻坚重点帮扶村之一。如何让每个贫困户都脱贫致富?“着眼脱贫对象的真正需求,才能实现真脱贫、真致富。”高步明代表介绍,总队党委根据榆丰村的实际情况创新扶贫方式,以实施养殖专业合作项目为支撑,搭建起产、供、销一体化平台,有效帮助村民实现增收。

“产业归集体所有,收益由村民共享。惠民养殖基地成立运营后,既提供技术支撑,又创造就业岗位,50%的收益用于帮助贫困户,确保脱贫落到实处。”高步明代表说,“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部队官兵要牢记根本宗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