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是誓言更是行动

2020-05-28 10:45:41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石宁宁

“实践再次证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习主席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令全军官兵倍感振奋。

“为了人民,义无反顾!”会场内,谈及春节期间星夜驰援武汉时的情景,空军某团飞行大队长冯玮代表语气坚定。

“中国军人,使命必达!”会场外,来自海军的赵岩泉代表在“代表通道”的发言掷地有声。

从抗疫一线到脱贫攻坚战场、从抢险救援到亚丁湾护航,历史见证,只要人民需要,子弟兵永远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勇往直前。

两位代表发自肺腑的心声,是誓言,更是行动。新时代,人民军队正朝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阔步前行,人民子弟兵将不断续写对人民的满腔赤诚。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