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保卫人民美好生活

2020-05-26 16:17:12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标准+


■吴 敏

习主席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

武警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强军兴军实践中书写精彩答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他们视使命如泰山,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打击恐怖主义,他们把责任扛在双肩,不畏生死冲锋在先;守护万家灯火,他们满怀赤子之心,不惧风雨接力向前;助力脱贫攻坚,他们发挥优势,勇挑重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武警部队再一次把使命牢牢扛在肩上,用义无反顾的冲锋姿态,诠释了人民军队永远不变的性质宗旨,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

站在新起点,武警部队官兵牢记维护国家安全重任,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备战状态,不断增强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能力,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廉颖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