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 创建“最干净城区”

2023-05-26 16:31:08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分享:
-标准+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容城县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城市面貌更新,积极创建“最干净城区”。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工作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采取以路段为单位,落实人员,定岗定责,对辖区临街店铺、商业街区,农贸市场周边店铺等地段经营行为,进行不间断巡查和综合整治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采用动态巡查、定点劝导的方式,一方面督促占道经营摊主进行现场整改,另一方面对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劝导,主动协助清理占道物品。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工作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工作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县综合执法局提醒:市场经营业主不准乱搭乱建;不准乱倒垃圾、乱排污(废)水和乱堆放物品;不准损坏园林绿化和市政公用设施;不准超过规定时间经营;不得妨碍交通,影响行人通行;必须配合执法部门管理,保持自身经营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严格遵守夜市、早市的其他规定,采取分时、错时执法,不间断、高频次、常态化的执法巡查,及时规范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确保非机动车规范整齐停放,乱拉乱挂、乱设广告牌等违规行为。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