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雄安新区公安局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2023-05-11 15:22:43 来源: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分享:
-标准+

为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5月8日,雄安新区公安局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在雄安新区公安局揭牌设立“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致辞。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宁华出席仪式。

姚爱国表示,新区公安局成立以来,谋定“1235”战略布局,树立“人人都是数据警察”的精兵理念,强力打造“五大支撑”,深入推进三种警务模式创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深入开展队伍作风建设、职业能力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各级领导给予充分肯定。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在国内法学教育界享有盛名,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仪式为起点,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切实提升新区公安机关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为护航新区建设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宁华表示,新区公安机关在维护新区政治稳定、社会安全、人民安宁等方面付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与新区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并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将有力加强教学科研实践一体化建设。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效益,实现共建共享。

会上,姚爱国与孙宁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调查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广阔平台和丰富经验,实现法学理论与执法实践的双向互动,力争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术研究探索和公安执法实践中取得更先进、更实用的成果,为新区公安事业发展提供学术支持和强劲动力。

新区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情指部负责同志及苏州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院长参加仪式。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