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雄县政协、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2023-05-11 13:53:16 来源:雄县政法微信公众号
分享:
-标准+

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雄安新区雄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5月9日上午,雄县政协、县委政法委邀请河北必道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杨睿律师开展了《让法治成为最好的营商环境》专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王玉明主持会议,有关企业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杨睿巧妙地引入历史典故与社会热点案例,依次从“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六方面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并与企业委员们进行了互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企业委员们受益良多。会上,县委政法委还向参会的企业政协委员发放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指南》。

通过此次讲座,企业政协委员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有了新的理解,对政府如何扶持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有了深刻感悟,纷纷表示要放下思想包袱,轻松上阵、奋勇争先,积极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形成人人参与,多方效力的营商环境大格局。同时,各位委员对县政协、县委政法委组织此次讲座的做法表示赞同和认可,对县政协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对政法队伍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满意。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