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2023年第二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3-04-12 16:43:53 来源:法治网
分享:
-标准+

4月10日上午10时许,随着宣传片《雄州赋》的播放,为期一周的2023年第二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雄县县委书记李春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雄安新区及雄县有关部门、雄安非遗传承人代表,全国百家旅行社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以“花开盛世·五新雄州”为主题,以培树雄安文化品牌、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介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文化艺术盛会,让雄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旅品牌中不可或缺的一站。(朱峙委)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