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这么近、那么美!来雄安新区体验最美四月天

2023-04-10 15:56:13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分享:
-标准+

中国雄安官网4月9日电(封俊龙)赏花、摘果、遛娃,美食、表演、旅拍……4月8日,“容城县高宇果花季”活动正式启幕。在占地1200余亩的雄安高宇农业园内,桃花、梨花争相开放,番茄、草莓硕果盈枝,吸引了大批来自新区内外的游客前来打卡游玩,近距离体验雄安新区的“最美四月天”。

雄安高宇农业园。刘锦渤 摄

高宇农业园位于容城县容易线19号,现建设有森林公园、有机菜园、精品水果采摘园等三大功能分区。园区以“运用新技术、实现现代化”为理念,通过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农业生产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无公害、新鲜、营养的绿色食品,打造集采摘、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农旅体验中心。

雄安高宇农业园。刘锦渤 摄

精品水果采摘园。薛志勇 摄

小游客正在采摘番茄。薛志勇 摄

此次活动持续至4月16日,将为游客们持续推出应季采摘、乐队演出、民乐表演、汉服巡游、文创售卖、农副产品销售、游乐打卡、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娱活动,通过多方面多层次的体验形式,倡树“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文旅新风尚,推动形成本地文化消费新观念,为雄安打造新时代文化、新样板、新形象,促进雄安文化消费新升级,带动雄安经济发展新业态。

雄安高宇农业园。刘锦渤 摄

活动主办方容城县高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区主任孙建军表示,“容城县高宇果花季”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积极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全省春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力争打造雄安新区旅游文化新名片,丰富富农文旅产业链条,助力新区文化事业、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张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