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湖南这八家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履新!

2022-03-11 16:39:38 来源:湖南高院
分享:
-标准+

2022年新年伊始,湖南省各市州分别召开了人民代表大会,当选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益阳、永州、张家界、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的是新任人选,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长沙

2022年1月2日,在长沙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立新当选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株洲

2022年1月1日,在株洲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陈坚当选为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湘潭

2022年1月2日,在湘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罗重海当选为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益阳

2022年1月1日,在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彭卫兵当选为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岳阳

2022年1月2日,在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简龙湘当选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永州

2022年1月1日,在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龚文启当选为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张家界

2022年1月2日,在张家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陈建新当选为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湘西

2022年1月1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彭建民当选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编辑:王瑞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