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多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日调整

2022-03-11 16:39:38 来源:江苏长安网
分享:
-标准+

1月17日下午,苏州市委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系统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出席会议。

会上,祁松宣读了省委和市委文件,提名周达清为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任命周达清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任市公安局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免去江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委员,兼任的市公安局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周达清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对江海近年来为苏州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公安队伍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心竭力跑好“接力棒”,用心用情写好“新答卷”,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继续走前列、当标杆。

江海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真诚表达了对苏州公安的惜别之情和对苏州公安事业的美好祝愿。

公开履历显示,周达清1970年8月生,其长期在江苏省公安厅任职,2019年任淮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1月17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周达清、赵立宏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赵立宏同志任淮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提名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人选;周达清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等职务。

1月17日下午,扬州市委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提名盛卫中同志任扬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简要介绍了盛卫中同志基本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盛卫中同志来扬任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公安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扬州工作、特别是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全市公安机关要在以盛卫中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扛牢使命、接续奋斗,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坚决打赢今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一系列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7日下午,盐城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盐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宣读有关任免决定:提名谢继步同志为盐城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任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政府副市长、免去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谢继步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将在盐城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盐城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扎实工作,不断将盐城公安事业推向前进。

1月17日下午,连云港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决定,陈红淦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

在1月8日的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中,有多名公安系统官员拟任职信息。

谢继步,男,汉族,1973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镇江市丹徒区委书记,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于贵平,男,汉族,1972年8月生,大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行政审批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赵立宏,男,汉族,1971年6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盛卫中,男,汉族,1968年7月生,大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高级警长,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陈红淦,男,汉族,1973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高级警长,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刘宇轩,男,汉族,1972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高级警长,拟推荐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编辑:王瑞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