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举行年度律所发展会议

2023-03-29 09:14:3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3月21日,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举行了2023年度律所发展会议,公布了一系列关于京师深圳律所发展的文件,涵盖律所管理、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深圳市律协副会长王伟,深圳市律协理事赵广群,京师律所权益合伙人、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京师总部代表蔡春雷,京师律所权益合伙人、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京师深圳律所主任邵雷雷,以及全体联合创始人、高级合伙人、部门主任、职业经理人团队等参与本次会议。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执行主任陈修主持。

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京师深圳律所能够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以高品质法律服务诠释“京师律所”品牌的内涵和价值,展现“京师律师”的风采和担当。

会上,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管委会主任陈玉清发布了《京师深圳律所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京师律所权益合伙人、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京师总部代表蔡春雷公布了《京师深圳律所2023—2025年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京师律所权益合伙人、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律所主任邵雷雷宣讲了《专业法律事务部门备案工作实施细则及部门主任权益》、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首席合伙人陈旭明宣布了《第二批高级合伙人纳入计划》、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法律研究院院长王岩飞宣读了《京英计划第一期》、京师深圳律所联合创始人、纪律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英辉公布了《京师深圳律所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办法》。

根据发展规划纲要,京师深圳律所未来将五大总体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分别为:

(一)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促所建。始终把拥护党的领导作为京师深圳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让党员律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人民律师的社会责任担当。

(二)提升律师砥志研思、力学笃行的专业精神,实现专业法律事务部和中心实体化、规范化和持续优化,夯实专业化组织阵地,形成京师深圳专业品牌VI体系。

(三)继续保持规模化发展,优化律所治理结构,搭建人才梯队培养机制,形成全员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

(四)发挥京师深圳律师的专业优势,在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主动作为,融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推动律师深度参与国际仲裁、商事调解等组织,打造涉外法律服务高地。

(五)坚持律所合规管理,推动京师深圳智慧化服务升级,深化打造一支专业、公正、暖心、赋能型的一体化团队,将践行律师为本进行到底。

下一步,京师深圳律所将不断坚持和完善对律所发展的相关安排,凝聚起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发展任务。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