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聚焦瓯越名城,助力“千年商港”

北京中银(温州)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03-10 14:37:37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近日,北京中银(温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银温州分所)签约仪式在中银北京总所成功举行。中银温州分所的设立,是中银律师事务所推进规模化发展的重要布局,展示了中银为长三角经济圈发展贡献“中银智慧”的决心。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中银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高级合伙人李征律师,管委会主席、高级合伙人闫鹏和律师,党委委员、高级合伙人周俊利律师,管委会委员、高级合伙人刘晓宇律师,监察委委员、合伙人曹玲湘律师以及温州分所筹委会负责人柯晓枫律师等。


温州是我国最早实行改革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经济发达,是我国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被誉为“中国创业第一城”。温州以民营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温州模式”,铸就了“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温州分所的设立,将充分发挥温州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南大门”的地理优势,与中银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台州等长三角经济圈地区分所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中银在长三角经济圈之间的资源网络、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依托中银全球法律服务体系以及凝聚世界温商的优势资源,中银温州分所将着力于打造优质法律服务生态圈,服务全球温商,促进海内外温商互动融合发展,进而开拓出更广阔的国内外法律服务领域。

中银温州分所筹建委员会集聚了一大批具有优秀教育背景、深厚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和良好执业声誉的优秀律师,在不同业务领域均有深厚专业造诣。未来,中银温州分所将着重发展金融法律、企业上市IPO、公司并购、政企法律顾问、国际贸易与海事海商、国际投资和“一带一路”、破产与重整、建筑工程、刑事辩护、知识产权、重大民商事诉讼等法律服务领域,树立自身专业品牌优势。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