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山东省司法厅召开欢迎党的二十大代表杨希勇座谈会

2022-10-25 19:20:06 来源:山东省司法厅 作者: -标准+

10月24日,山东省司法厅召开欢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杨希勇同志座谈会,邀请杨希勇同志畅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出席并讲话,厅领导迟丽华、马灵喜、齐延安、朱晓峰、丁信贤、刘振远、何旭、田秀娟、李邦喜出席会议。

杨增胜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工作,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传达学习、干部培训、新闻宣传、理论阐释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jpg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讲话

杨增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提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正面引导,及时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希勇代表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杨希勇在畅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时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能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刻地体会到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才能确保律师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律师行业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会议邀请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省戒毒管理局领导、省律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司法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编辑:薛金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