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陕西两地律协联合举办青年律师发展线上论坛

2022-08-23 14:09:3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8月19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陕西省律师协会主办,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各地(州、市)律师协会协办的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以“定位·目标·协同·发展”为主题,嘉宾律师生动讲述成长故事,展现精神风貌,凝聚新生力量,共绘青春画卷。16名来自不同区域的优秀律师分别在“成长篇”“困惑篇”“模范篇”“展望篇”四个环节做了精彩演讲以及线上互动,他们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真切谈出青年律师面临的困惑并就如何选择业务方向、律所平台等问题为其他青年律师提供破局思路以及经验参考,互动交流中思想碰撞、火花闪耀,引起了青年律师的热烈讨论。

新疆律师协会会长耿宝建在总结时说,此次青年律师发展论坛青春洋溢,法治正能量无处不在,既是新疆和陕西两地青年律师一场思想碰撞的学术盛宴,也是一次贴近心灵的情感交流。新疆各级律师协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注重青年律师培养,将行业党建工作与律师个人、律师事务所业务拓展和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广大青年律师要恪守职业道德、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新疆律师协会也将不断加大青年律师扶持培养力度,为全区律师行业未来发展储备雄厚人才力量,为法治新疆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莫亚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