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品读律师执业经历中的法治故事

2022-08-10 14:05:09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律师笔记:律政生涯法案写真》是作者职业生涯中的点滴经历汇集而成,通过对自己向往律师职业到真正成为一名律师,把自己成长经历中的点点滴滴如实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所涉及的案例均是作者亲身经历、承办的案件,案件情节和处理都力求保持原汁原味。作者尽量保持客观真实,帮助读者认识律师、了解律师、理解律师、支持律师,从而了解和关注、关心我国法治建设。作者在自己的执业经历中,对很多现实问题的处理技巧,值得初涉律师行业的新人学习和借鉴。

与其说这是一本律师笔记,不如说是一本律师执业纪实,一本很好的法治故事汇编,一本来源于生活,来源于工作的真实案例集,更是一本具有可读性、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普法读本。通过阅读本书,可以使读者开阔视野,启迪思维,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编辑:莫亚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