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企业全周期运营法律问题入门

2022-08-03 15:39:2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秒懂企业法》以讲故事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串联起常见的法律问题,使生硬的法律变得活灵活现。具体而言,本书的内容涵盖了公司法、外商投资法、个人独资企业法、合伙企业法、企业破产法等涉及投资创业的主要法律及常用条文,尤其对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治理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力争全面覆盖企业全周期管理运营。

为了优化、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本书每个故事都配有萌趣插画,使之与现实生活、工作场景更为贴合。无论对于一般的社会公众还是打算投资创业的人士,本书都是一本优秀的入门读物。此外,本书还可作为律师、公司法务人员等法律从业者快速、高效了解相关领域知识的学习材料,也可以作为对此领域感兴趣的公司管理人员、会计等工作者的学习读物。

编辑:莫亚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