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互联网法治频道>>要闻>>
滴滴:持续清退不符合要求的司机和车辆
发布时间:2019-10-28 10:40 星期一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易潇)今日,滴滴出行对外宣布,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整改措施,并已经在144个城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滴滴方面表示,自去年9月4日启动安全自查、整改以来,在主管部门指导帮助下,滴滴持续努力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目前限时整改项全部完成;持续推进项均取得阶段性结果,未来将持续优化。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地方实施细则等要求,滴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规化推进方案并全力落实,合规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对比整改前,平台证数量实现“翻一番”,目前滴滴已经在144个城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同时,持续清退平台上不符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的司机和车辆,实施了派单合规性引导,逐步减少了对不合规人员和车辆派单

责任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