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CK旗下公司因销售不合格短裤被罚

2024-02-28 10:56:42 来源:澎湃新闻 -标准+

因销售的一款短裤不合格,Calvin Klein旗下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丰台一店,近日被北京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罚款1386元、没收违法所得369.64元及非法财物。


北京市监局发布的处罚决定书显示,2023年4月,当事人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丰台一店,自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购进CK JEANS牌J322912-BEH型号梭织短裤(下称“被抽检产品”)总计9件,购进单价每件166.38元。

2023年7月24日,当事人销售给抽检单位1件“CK JEANS”牌梭织短裤(170/76A型号),抽检单位封存备样产品1件“CK JEANS”牌梭织短裤(170/80A型号)存放于店铺仓库。剩余7件“CK JEANS”牌梭织短裤当事人已于2023年9月全部返仓。

其中抽检产品,当事人按吊牌价693元、打折后以605.7元出售给抽检单位,缴纳税金69.68元,实际收入536.02元。

截至2023年10月13日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检验报告》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结果通知书》,当事人店内仓库剩余1件作为备样封存的“CK JEANS”牌梭织短裤(170/80A型号)。当事人销售上述不合格产品货值金额1386元,获违法所得369.64元。

因违反产品质量法第39条: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当事人被依法责令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罚款1386元、没收违法所得369.64元及没收非法财物。

此前,据新京报等媒体报道,CK运营主体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多次因以次充好被罚。


编辑:范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