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烟火巴蜀

2024-03-08 14:37:58 来源:四川日报 -标准+

乐加火龙 绵阳三台县乐加火龙闹元宵。烧火龙是当地传统民俗,老百姓认为烟火燃得越旺,来年的日子就越红火。

江边“起飞” 重庆梁沱冬泳义务救援基地,游泳爱好者在练习跳水。

裸眼3D 成都太古里路口的裸眼3D大屏,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此打卡。

防空洞火锅 重庆胡家岩文旅小镇的地下火锅店,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能摆放208张餐桌,是目前重庆最大的地下火锅店。

成马开跑 2023年10月29日,2023成都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全球的35000名跑者共享公园城市魅力。

四川报业博物馆“烟火巴蜀——C视觉影像数据库典藏影像展”分设“珍档印记”和“人间烟火”两个单元,共选用来自四川和重庆的新老照片53幅,形象化、艺术化呈现巴蜀儿女的日常生活,定格人生百态,见证巴蜀情深。

“人间烟火”单元,每一个画面就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有精微的匠心,奋斗的雄心,快乐的本心,美好的真心……被镜头定格,绽放为人间烟火。(C视觉 岑刚 杜宁 林漫 视觉重庆 陆纲 罗斌 周宣勤 记者 华小峰 赵增兴 摄影报道)


编辑: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