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理事会会议在线举行

2022-03-30 18:37:1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2022年3月25日,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亚域中心,英文简称ADNDRC)理事会会议在线举行。贸仲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作为亚域中心主席参加会议。

理事会听取了亚域中心秘书处关于中心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专家遴选委员会、事业发展委员会和实践标准委员会分别汇报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贸仲多元争议解决处处长杨帆作为亚域中心实践标准委员会的主席,报告了关于域名裁决写作指引的起草情况。专家遴选委员会汇报了关于新申请专家的资格审查情况。事业发展委员会汇报了将于2022年4月26日、27日在线举办的“域名争议解决实务发展研讨会”的筹备情况。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授课和圆桌讨论等形式,提升专家对于域名争议解决程序和实体问题的把握,提高专家的裁决写作水平,形成更规范统一的域名争议解决流程。

最后,王承杰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目前亚域中心各方面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4月的研讨会内容丰富,实操性强,有利于加强亚域中心的专家队伍建设和提升域名争议解决的社会认知。亚域中心计划于今年10月举办年会,希望群策群力,踏实推进筹备和组织工作,抓住这一促进域名争议解决机制专业化交流的机会,通过办好年会,进一步提升亚域中心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编辑:王晶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