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武仲首届“十佳仲裁员”名单公示了

2021-12-24 17:37:51 来源:武汉仲裁 作者: -标准+

武汉仲裁委员会自1997年1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主动将仲裁工作融入法治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拓展仲裁业务领域,努力提高仲裁办案质量和社会公信力,整个仲裁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势头。2019年入选“全国十佳仲裁机构”和“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集体”。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仲裁员的辛勤汗水和仲裁法律智慧。他们在业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法治精神,热心仲裁事业,善于定分止争,作风公道正派,铸造了武汉仲裁公信品牌,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当事人的尊重信任。

为进一步加强仲裁员队伍建设,调动仲裁员工作的积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仲裁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推动武汉仲裁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区域国际仲裁中心打造,武汉仲裁委员会开展了首届“十佳仲裁员”评选活动。

本次“十佳仲裁员”评选活动采取自荐/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在经过初选产生的33名候选人中评选年度“十佳仲裁员”。为确保活动效果和影响力,武汉仲裁委员会借力互联网,在官方网站、武汉仲裁委员会官方微信、长江日报全媒体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并在长江日报大武汉APP开通网评通道。评选活动引起广大社会群众的热情参与,网评截止日,活动参与人数达到近105万人次,收到有效票数近80万票。

随后,组织相关专家经过严格评审,白峻、曹珊、何应伟、李光胜、李芊、刘婷婷、柳正权、马建国、庞贺汉、王永强等10位仲裁员入围最终名单。

编辑:买园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