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安仲裁委员会为新三板上市中小企业提供仲裁法律服务

2021-08-13 17:45:25 来源:西安仲裁委员会 作者: -标准+

近日,我会承办处处长张勇、金融仲裁院院长曹姗姗、国际商事仲裁院院长杨阳等一行四人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西北基地进行考察调研,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小舟应邀参加调研。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西北区域首席代表杨橹参加调研座谈会。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运营机构,隶属于中国证监会,由中国证监会直接管理。 此次考察调研旨在充分掌握我市在培育新三板上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规模体量以及企业对仲裁法律服务需求等问题,我会将通过与新三板西北区域运营机构的持续深入沟通,服务新三板企业的发展需求,在合规培训、风险控制等方面提供仲裁法律支持。  


编辑:买园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