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贸仲应邀为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系统作商事仲裁专题培训

2021-06-25 16:40:03 来源: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作者: -标准+

6月24日上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仲裁院副院长解常晴应邀为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系统作“商事仲裁的理论与实务”专题培训。该培训系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2021年法律合规业务培训班系列培训之一,培训在西安临潼中石油长庆培训中心举办。

培训环节,解常晴副院长围绕“仲裁解决商事争议的优越性”“订立有效有利的仲裁条款与合同争议解决法律风险控制” “仲裁条款订立原则、策略和技巧”“企业参加仲裁程序应注意的关键问题 ”“中国贸仲的实践与发展”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她从商事仲裁的起源、概念、特征入手阐明商事仲裁的基本内涵,结合丰富的案例和数据详细介绍了仲裁的优越性,进而对企业订立仲裁条款和参与仲裁程序应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提示和指导,并为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系统争议解决条款的订立提出具体建议。解常晴副院长最后介绍了贸仲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并表示新时代背景下,贸仲将积极发挥总分会整体的专业优势,努力为各地企业就近提供公正高效的仲裁服务。

来自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系统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法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一行应邀参会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通过培训对商事仲裁有了由浅入深、全面系统的认识,为日后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更好地运用仲裁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实务指导。

编辑:买园园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