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三都公安交警执法为民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家梁 实习生 胡特旗 通讯员 叶霞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以冬季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坚持控发案、破小案、创满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2023年1月5日下午,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了一面来自辖区群众熊某某赠送的锦旗,锦旗上印有“执法为民,热情服务”字样,感谢民辅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维护群众权益。

2022年12月下旬,熊某某在大河镇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莫某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莫某某驾车驶离现场,熊某某当即报警求助。

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因报警人记错逃逸车辆牌照,增加了民警侦破工作难度。交警大队民辅警在周边范围内开展摸排走访,进行分析研判后,锁定驾驶人莫某某,并在莫某某家中查获肇事车辆。

经审讯,莫某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驶离现场的行为供认不讳,该起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得到快速公正处置。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