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你敢偷,我马上抓!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家梁 实习生 胡特旗 通讯员 叶霞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以冬季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坚持控发案、破小案、创满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2023年1月4日,途经中和镇的大巴车收票员何某彪到中和派出所报警。前一日,大巴车行驶至中和镇水龙社区时,有一男子偷拿了收票钱包里面的部分钱款。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经过多方走访、认真摸排,在“一村一警务”助理的帮助下,锁定并抓获嫌疑人潘某辉。

据嫌疑人供述,其在乘坐大巴车途中,见收票员将收款的钱包随手放置在行李架上,便产生盗窃的念头,觉得只偷取部分钱财受害人不会发现,便伸手盗取钱包中一部分现金38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