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惠水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家梁 实习生 胡特旗 通讯员 李妮珊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上午9时,百余名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身着警服整齐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3名身姿挺拔的特警护卫着国旗走向主席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惠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为2022年退休民警颁发金盾荣誉勋章。

仪式现场举行了新警警衔授衔仪式,希望新警公正执法,秉公办事,走好从警路,踏稳第一步,用青春和热血为惠水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全体民警在国旗下重温了入警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深切表达了广大民辅警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加坚定了广大民辅警的信心,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治本色,以大无畏的献身精神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