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
Sarah Mceachem:浅谈《仲裁从业者技术资源指南》
发布时间:2022-12-30 17:01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9月6日,2022中国仲裁高峰论坛暨第二届贸仲全球仲裁员大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简称“贸仲”)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简称“联合国贸法会”)以及中华全国律师协会(ACLA)共同主办。

以下内容为国际律师协会(IBA)《仲裁从业者技术资源指南》起草人之一、Borden Ladner Gervais律师事务所商事及建设工程争议区域负责人Sarah McEachern女士发言内容节选。

很荣幸能够与大家分享技术赋能下技术解决争议的突破与升维,我将从《仲裁从业者技术资源指南》出发,讨论仲裁员或仲裁从业者所使用的技术工具。

2019年3月该指南正式发布。根据指南内容,通过搜索可以使仲裁从业者获得开展仲裁技术的一些必备工作,共有八个类别,均是最新的支持虚拟仲裁或线上仲裁的顶级技术工具,包括音视频会议、仲裁数据管理和转移、口笔译服务以及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保护等。这些服务可以通过在线方式获取,以更好助力全球争议解决服务的便利与高效。

希望可以听到大家对于指南内容的任何反馈,谢谢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