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落实落细税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2-12-15 18:07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志锋 通讯员 马春娥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扎实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有力推进政策红利落实到位。

肃州区税务局明确目标任务、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具体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分层分阶段开展内部学习培训,业务骨干当好小教员,通过全员培训、小组研讨、案例分析等方式,将政策条文、实操演示等内容贯彻到位,确保人人熟知,为政策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各股室紧密配合,及时筛查梳理符合享受条件的企业名单,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制定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着重做好政策宣传、前置辅导,让企业应知尽知。该局在征期内加强跟踪问效、监管核实,发现部分企业在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中存在申报错误的问题,及时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沟通,指出错误和问题,再次开展政策和操作辅导,指导企业正确申报,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