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甘肃兰州公安动员部署全警整体归建和全面恢复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17:13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志锋 通讯员 陶姝君

12月10日,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就全警整体归建、全面恢复常态化工作、回归主责主业进行动员部署。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凝聚共识调整思路,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中迅速调整到谋划推进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上来,立即回归公安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破案、基层基础等各项业务工作,多点发力、全线推进,以最高站位、最强作风、最优举措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经济发展保障战和公安重点工作冲刺战。要全力护航复工复产,细化梳理企业、群众在复工复产中的需求,拿出真招实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所有窗口单位恢复线下正常办公,不得要求来访及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提高审批效率、压降审批时限,最大限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要扎实做好考核冲刺工作,各分局、各部门要紧盯“一表考”各项工作任务,抢时间、赶进度、补弱项、强推进,确保年度目标和任务如期保质完成,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