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南京永阳司法所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1:12 星期二
来源:法治网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司法所做好今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作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利用电子屏幕、横幅、宣传栏、微信“法润民生”群等媒介,发布宣传视频、口号、图片,在社区及周边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烈氛围,增强辖区群众的宪法意识。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认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法治宣传志愿者来到东庐中学,进行宪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在永阳街道戴家社区、庆丰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的法律明白人开展以《增强宪法意识 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讲座。引导大家高度重视宪法宣传日教育工作,加强对法治观念的教育。(刘梅)

责任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