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暨山东交警新媒体直播平台上线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2 18:57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东良 李娜

12月9日,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暨山东交警新媒体直播平台上线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播放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专题片,并启动全省“亮屏行动”。山东省下辖16个地级市城区中心广场、黄金地段沿线商业楼宇、地标性建筑为交通安全“亮屏”,滚动播放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字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山东交警新媒体直播平台推介视频,了解直播平台建设运维、传播模式及任务目标情况,并启动上线山东交警新媒体直播平台。

今年以来,山东省公安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文旅厅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亮屏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将文明交通出行知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融入社会生产生活场景,在拓展宣传覆盖、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开通上线山东交警新媒体直播平台,是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服务群众出行、搭建警民沟通桥梁、深化融媒体宣传的积极探索,对推动交通安全社会化宣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月波,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祝群,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海防出席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修春清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王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