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倡导精神文明 弘扬社会正气
陕西​凤县检察院开展2022年“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7:46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凤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等五个环节。

活动中,参会干警诵读了《有这么一群人》,分享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情讲述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护开山岛的故事,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大国工匠》 高凤林专题片,学习他如何在工作中攻克了130多项技术难关,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诠释了“质量至上,极致追求”的工匠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干警们对道德的感悟和职业的思考达到了新的高度,参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为建设法治凤县贡献检察力量。(江姣)

责任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