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涉案金额538万元 广西凌云警方端掉2个养老诈骗团伙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7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艳 通讯员 舒镜霖 王新铨

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近日,凌云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两个养老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处涉案金额538万元,现场缴获现金25万元,冻结涉案资金513万元,扣押涉案车辆2辆,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

今年7月底至8月初,凌云县公安局整合警力、缜密侦查、周密部署、迅速收网,分别在凌云县伶站瑶族乡、百色市右江区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贵、林某新等6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张某贵、林某新等6人对利用宣传“以房养老”、投资“养老项目”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凌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