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厅长谢又生在定西市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8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志锋

6月21日下午,按照甘肃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定西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作宣讲报告,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又生紧扣党代会精神,结合定西实际,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谢又生说:“这次省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就,深入研判分析了甘肃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环境,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阐释了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及实施‘四强’行动的核心要义,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系统安排部署。定西市作为‘一核三带’中的重要地区,一定能够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与全省发展同步、协同、融入,坚决跟上全国、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总体进程,书写新定西辉煌篇章。”

戴超说:“甘肃省委宣讲团的报告为定西市进一步理解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定西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辅导为契机,继续按照精学研悟、研讨交流、突出实践‘三步走’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定西加快发展、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强大合力和强劲动力。”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了县区一级。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