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一身警服 一生荣耀
浙江省十里坪监狱荣誉仪式教育带来更多“专属荣光”
发布时间:2022-05-27 18:58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春 通讯员 李英英

“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5月24日,一声声铿锵誓言和严明号令在警营响起。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充分展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浙江省十里坪监狱举办“一身警服、一生荣耀”荣誉仪式教育。

荣誉仪式教育活动由升国旗、入警宣誓、警礼服配发、荣誉表彰等4个环节构成。仪式中,全体民警真诚表达“一身警服、一生荣耀”“一腔誓言、一世信仰”“一种责任、一份坚守”“一次敬礼、一场洗礼”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与职业荣光。

其间,通报了表现突出的典型人物荣誉榜单。活动中,特别策划警礼服展示颁授仪式,象征全体民警开启从警之路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浙江省十里坪监狱在队伍建设过程中,十分注重融入富有特色、规范有序的荣誉仪式教育,推进监狱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体系建设,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