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荟萃·光影瞬间>>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6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4月14日,在贵州省赤水市,民警向市民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4月14日,检察干警与学生一起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旧州第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大手牵小手”主题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梁文 摄)

4月14日,志愿者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三百河社区向人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4月14日,贵州省榕江县车民小学学生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板。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4月14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社区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新华社发

4月14日,贵州省从江县刚边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应急避险演练。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责任编辑:胡建霞